學員 聯誼 :信義七彩吊橋二日遊


信義七彩吊橋˙得恩亞納台灣合掌村、謎樣森林二日遊

信義七彩吊橋:109年9月6、7日(星期日、一)兩天ㄧ夜

  (補助旅遊每房間退1000元,今年有申請補助不得再請,可用沒申請過)

★外出旅遊一律配戴口罩

第一天:國道風光~清水服務區休息〜水里午餐〜搭小車至信義七彩吊橋賞飛流直下的雙龍瀑布,不用爬走讓人鐵腳軟腿擁有 3300 個階梯的「天時棧道」,只要通過 345 公尺的雙龍吊橋,美景再也不是遙不可及,而且繽紛鮮豔的七彩橋面更讓人拍不釋手,每走一步都想與橋合影,很有特色!〜仁義湖岸大酒店(晚餐~宿)。

第二天:晨喚~阿里山公路~十字車站步行至得恩亞納(台灣合掌村、謎樣森林)~ 「得恩亞納」社區位在海拔1400公尺山中秘境,錯落山間,一棟棟斜屋頂式小木屋,色彩繽紛,建築風貌與日本合掌村有異曲同工之妙,被稱譽「台灣合掌村」,空拍攝影家柯發壽日前上山以空拍機,拍攝雲霧縹緲社區,將美照貼臉書,網友驚艷說有如仙境、桃花源」。得恩亞納搭小車至十字車站午餐(便當)~台中休息〜中壢晚餐~回程

活動費用:2人房2小床每人3600元、2人房1床每人3500元、(含早、中.晚餐、搭小車回十字車站(單趟)200元、雙龍七彩吊橋70元、住宿、保險、茶水)

集合地點出發時間:□平鎮區公所7:00、□中壢區藝術館6:50、□內壢區聯邦銀行:6:30

※注意事項:報名額滿截止、◎出發時間過時不候

1.觀光旅遊補助:一個房間補助1000元,報名資料彩色正面身分證寫上手機電話。

2.請著輕便裝、鞋,攜帶遮陽用具、醫護用品、健保卡、身分證。

3.歡迎眷屬.好友報名參加名額有限請儘速報名!

4.★補助款一個房間1000元,回來當天每個房間即刻退還1000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