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生命教育-率性進修成長營活動


111年生命教育-率性進修成長營活動簡章

一、  活動宗旨:舉辦生命教育成長營,借此鼓勵民眾探索生命的意義,體驗多元的生命型態,尊重生命,坦然面對人生的種種必然,從而更加珍惜生命且認真經營生命並即時的付出所愛;更從社會正義堅持的角度懂得尊重他人的生命建立出卓越的生命價值,協助高齡者成功活耀的老化。

二、  學程:博雅學程          學分數:2學分

三、  指導單位:桃園市政府、桃園市議會

四、  主辦單位:崇德文教基金會、桃園市樂活領航教育學會,平鎮、中壢樂齡中心

五、  協辦單位:桃園市長青領航大學、亞德佛堂、桃園市社會教育協進會、

桃園市社會大學、新楊平社區大學、平鎮區市民大學

六、  活動內容:參加生命教育課程(戶外教學、共同課目)都計出席率。

七、  結業每人贈送精美禮物一份

六、參加資格:想讓人生過得更有意義,均歡迎報名參加,名額50人。

七、報名日期:即日起至5月30止。

八、報名方式:親洽桃園市樂活領航教育學會報名(中壢區永樂路21號 426-6211),填寫報名資料,繳交保證金200元整(含講義、資料、中餐梅花餐、晚餐便當),全程參與退還保證金

九、活動時間:111年6月1、2日星期三、四上午八時起至下午十七點止。

十、活動地點:桃園市中壢區龍川街97號7樓禮堂

十一、研習證明:全程參與核發結業證書及研習時數證明14小時

十二、活動地點:要搭車早上有交通車在辦公室(永樂路21號)7:20接,下課再送你們回辦公室

歡迎踴躍報名

報名地址: 中壢區永樂路21號

查詢電話:03-4266211

111年生命教育-率性進修成長營活動圖片1

.